🎉那些油腻的祝福词,英文版大盘点!🎊
每逢佳节倍思亲,亲朋好友间的祝福词更是不可或缺,有些祝福词过于油腻,让人感到尴尬不已,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油腻的祝福词的英文版,希望能为大家带来一些欢笑🤣。
你怎么这么胖啊!英文版:How come you're so chubby?
你的孩子真聪明,将来一定有出息!英文版:Your child is so ++art, they'll definitely have a bright future!
你这衣服真好看,多少钱?英文版:This dress looks so nice on you, how much is it?
你的脸色怎么这么差,是不是没休息好?英文版:Your complexion looks pretty bad, have you been getting enough rest?
你的儿子长得真像你,遗传基因太强大了!英文版:Your son looks so much like you, what a strong genetic heritage!
你这身材真好,是怎么保持的?英文版:Your figure is so great, how do you maintain it?
你的皮肤真白,是不是每天敷面膜?英文版:Your skin is so fair, do you use face masks every day?
你的孩子长得真漂亮,将来一定是美女/帅哥!英文版:Your child is so beautiful, they'll definitely be a beauty/good-looking guy!
你的工资一定很高吧,都买什么好东西了?英文版:You must be earning a high salary, what cool things have you bought?
你的房子真大,装修得真漂亮!英文版:Your house is so big, the decoration looks really nice!
这些油腻的祝福词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常见,但了解它们有助于我们在应对此类情况时,能更加机智地应对,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,都能收到真诚的祝福,告别油腻,迎接美好🌟!